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1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10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论文、就业等工作,12月10日,文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院党委书记韦丹、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杨波出席会议,2021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参加,会议由杨小红老师主持。

杨波在讲话中指出,各班同学要仔细对照实习手册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对照学校的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做好毕业资格审查、补考重修等工作。实习结束的同学要根据学校安排统一返校,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安排。

陈亦桥就学生安全和就业工作讲话,她指出,各班同学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外出时一定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自身安全。在就业方面,同学们要转变择业观念、多元就业,平等的看待各种职业。

韦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班同学要妥善处理好自身与实习单位、与学校和各方人际关系,积极做好毕业和踏入社会的准备,规划好就业方向。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得到锻炼、有所收获,平安返校。

会上,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文/图 刘兴林  审核/韦丹

线上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