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时间:2020-12-14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0撰稿单位: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在文传学院313会议室传达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问题的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在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着她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作出强调,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诚信监考教育,注意监考事项,严格按照学校考试条例进行监考。最后韦丹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

文/周璨 图/杨雨露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