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12-29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9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吴科玉主持。

大会伊始,韦丹作《凝心聚力争创十四五辉煌》开场辞。她首先并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这对于推进学院的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团结努力。学院工会作为群众组织,代表教职工利益,过去的一年中,院工会尽心尽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杨波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他表示,学院工作的每一份成绩都是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努力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感谢大家对学院各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当中大家继续努力,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吴科玉从三个方面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工作;三是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她表示2020年对于文传基层工会是收获的一年,实现了历史的突破。

大会听取《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提案工作情况说明》,听取并讨论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提交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书面材料供代表们审议。

会上,学院教师按专业分4个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老师们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报告和学院改革建设提出建设性、创造性建议。

最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两代会是全院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大会,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内涵建设,以良好的面貌开启十四五的征程。

文/周璨 图/杨雨露 周璨 审核/韦丹

韦丹致辞

陈亦桥宣读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杨波作学院工作报告

詹峰作提案工作情况说明

吴科玉作基层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