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21-03-22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20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题,文学与传媒学院和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在313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大约有6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程参与本次招聘会给予应聘学生指导,同时还与招聘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情况,并对用人单位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国有独资大型企业,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打造煤炭和电力两大核心板块,是我国长江以南最大的煤炭企业,公司未来将建成产业结构优、发展动能足、资产质量高、人才支撑强、生态环境美、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能源集团。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理念,阐述了公司的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就职后的福利待遇。会上,同学们就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劳动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与应聘单位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部分就业岗位,有意向同学将在后续与该集团进行进一步沟通,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提前在校内接触社会,获得了一些面试的经历和技巧。


 文/朱晓琳 卢远正  图/蔡卓良   审核/王军

盘江集团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概况


同学们观看宣传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