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时间:2021-06-15 14: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0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选拔“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愿强烈、专业知识过硬”的青年学子,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6月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度西部计划面试于明辨楼313会议室成功开展。院党委书记王军、团委负责人蹇登绯、2017级辅导员杨小红参加了本次面试。

此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活动经过了个人网上申报、学院资格初审、学校笔试、心理测试等环节,最终进入面试。面试通过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心理承受能力、家庭状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评定,最终进行综合排序。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中去,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贡献。此次面试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对参与西部计划的向往,对投身西部建设和志愿服务的热情与决心,希望他们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文/李兰兰 图/杨姝姝 审核/蹇登绯 王军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