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昌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

时间:2021-09-07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70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7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昌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军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及学院党建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杨昌顺围绕学院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昌顺指出,学院班子要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一是要加强党员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政同心,激发活力。二是要抓好基层党建,凝聚力量,服务发展。三是要提升内部治理体系,激发动力,提升效能。

文/郑才钰 杨兴萍  图/赵威  审核/王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