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教育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4-09-15 21:2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瑶、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副院长罗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张瑶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瑶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所作题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的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度解析,并引导全体教师认真思考“好的老师的基本要求是什么”、“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好的老师”的问题。

随后,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黄菲、叶超群、张命权、王声付、史先建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分别结合个人从教经历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自身学识要好、德行要高、业务要强,更重要是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心去对待学生、关爱学生、启迪学生,用心教育引导他们成长、成人、成才。

最后,院长余学军作总结讲话,号召其他教职工向优秀教师代表们学习,同时强调指出,好的老师都是在平时的教学管理实践中扎实锻炼成长起来的,全体同仁还需加倍努力,苦练教育教学本领,争取更好业绩,为学院及学校的跨越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