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4-08-27 14:5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8月25日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副书记李振国、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瑶主持。

首先,张瑶传达了学校《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方案》和《贵州师范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并对学院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她要求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全方位地对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以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就本科专业合格评估中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部分进行了任务分配,要求辅导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力求做到全面详实。

各位辅导员就各自班级开学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日程安排、大四学生参加国培出现的问题及学生对校园网络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瑶在肯定了上一学年辅导员工作的同时,就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纪律的监督管理;二是要多深入学生课堂、教室和寝室,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尤其是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召开以开学安全教育为内容的主题班会;四是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了工作责任,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