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七届退职学生干部欢送会暨第八届新任成员就职大会

时间:2014-06-27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26日中午12点5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退职学生干部欢送会暨第八届新任成员就职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代理团委书记卢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成员尽心尽力参与学生工作,筹备各项活动,所有的劳动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天,第七届学生干部即将退职。五位出色的学生干部代表对自己在学生会就职情况作了简短的总结,并指出不足,传授经验。学院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这几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接下来,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表达了他们的殷切期望。同时,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郭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下个学年的工作安排,指出学生会这个学年工作态度懒散,分工不均等问题,以后的工作中,纪检部会严格执行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奖励表现突出者,惩治不良风气。学院已经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并制定出一系列维修租用制度,便于我们更有效地开展活动。

最后,张瑶书记本对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张书记表示:感谢上一届学生干部对学校、学院组织开展的活动,推动素质教育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任干部继承我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发挥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的模范作用。提高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一起打造外院品牌,推动我院的长远发展。

领导为退职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第七届退职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