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4-05-29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5月28日早上10:00,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明勇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游超颖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张瑶分别从党员关系转出、离校须知、毕业生资助项目以及毕业生征兵入伍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并要求各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明勇对2014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们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乘风破浪,争做国家栋梁,为校争光。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游超颖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此次大四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无论走到何处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现场

党员认真聆听

党支部书记李明勇交代离校事宜

张瑶书记交代事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