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 总结期中、安排期末学生工作

时间:2014-05-21 11:0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期中总结及期末工作安排会议在明义楼3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卢静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老师以及外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首先,卢静老师总结了过去半个学期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总结完毕,卢静老师交代了下半个学期的活动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李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严厉指出近半个学期以来部分学生会成员工作懒散,分析了其中的主客观原因,并提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整改:1、切实执行已经制定的规章制度;2、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规章制度,比如团学干部选拔条例、培训机制、奖惩制度、例会制度等;3、努力改善团委学生会办公条件及增加基础设备。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拍摄了大合照,展现了学生会工作是需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中心思想。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对外国语学院各学生会成员期中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明确了以后大家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各成员的工作热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