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讨论会

时间:2014-05-12 11: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9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员在明义楼三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谈论会。

在讨论会上,党员老师们从教师和学生的两个视域对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教师要认真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教书育人的理念,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另一方面,学生在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时,应该严格遵守学院的请假制度,提高尊师重道的人文修养。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对本次讨论会做出了总结,强调了养成良好教风、学风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各位党员老师在教风、学风建设中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讨论会结束后,党员老师们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讨论会现场

教职工党员认真观看电影《焦裕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