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升旗仪式

时间:2014-10-21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20日早上7:30,外国语学院在学校运动场顺利举行了2014级新生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校国旗班及我院2014级全体新生。

我院各班同学在班长的组织下有序进场,并将到场人数报予国旗班班长。在国旗台上,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国旗班以蓬勃的面貌、飒爽的英姿将国旗缓缓升起。紧接着,由新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对国旗的尊重和热爱,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坚持,英语的学习也是如此,唯有坚持,方能成功。最后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结束了此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是对我院2014级新生的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希望我院新生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一学年。

审核/张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