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第八届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4-10-15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521、522等教室顺利开展了年度招新工作。我院团委副书记罗荣及辅导员卢静担任了此次招新面试官并在现场指导工作。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团总支、学习部等11个部门。并由10月8日首轮面试中的表现突出者进入本次的二轮面试。在面试过程中,罗荣、卢静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透露出对学生会的态度与想法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所有工作人员都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面试。面试会结束后,罗荣、卢静对学生会整体的招新情况作总结,并和大家一起商讨各部的招新人数。最终30名佼佼者进入我院学生会,整个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此次招新工作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带来新的活力和希望,相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将会再创佳绩。

审核/李振国

大家严谨的进行面试

面试现场

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