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2014级新生共度中秋

时间:2014-09-09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 9月8日上午10:00,值此中秋佳节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张瑶、院长余学军、副书记李振国及我院辅导员李明勇、张静、陈洁、张海天,先后走访了明义楼521、609,明德楼618,致远楼308等教室,与2014级新生共度中秋,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张瑶和余学军和蔼可亲的态度和亲切幽默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情。2014级新生们以舞蹈表演、歌曲串烧、讲述故事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迎接中秋的到来,我院两名新外籍教师也受邀参与此次中秋交流茶话会,教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之间、老生与新生之间的融融情谊。

此次中秋茶话会暨2013、2014级同学联谊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我院老生与新生之间互帮互助的友好情谊,我院领导和老师与2014级新生共度中秋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让2014级新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一行

看到张瑶书记和余学军院长,同学们倍感温暖

活动开展很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