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时间:2014-03-18 11: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辅导员卢静、游超颖、李明勇老师,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就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意见,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由李振国副书记主持。会上,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院的整体情况。

紧接着,现场的五十多名同学就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总的发言情况来看,总结为以下三种:一、大一的新生对大学生活还处于迷茫状态,看待未来的眼光比较短浅,缺乏自我学习和调节的能力;二、大二的学生对大学有一定的认知,逐渐有了自己的目标;三、大三大四的学生对大学生活早已熟悉,并且深知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向,对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

最后,李振国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们提出两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专业水平应该在学习中逐步提升;二、以各班团支部为中心,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提高学习效率。

学风建设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因素。本次会议抓住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对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都具有重大意义。

(图/文 外国语学院)

会议顺利开展

李振国副书记总结发言

学生干部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