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5-12-15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5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2月14日上午,2015级辅导员游超颖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

冬日的寒风刮在同学们满脸通红的脸上,依然不减同学们对升旗仪式神圣的敬仰之情,在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送到了国旗杆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抹鲜红在广阔的上空迎风飘扬,全体成员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激励着每个人的爱国之情。

随后,2015级(3)班的学生代表袁恩伟同学就“诚信”这一主题,发表了国旗下慷慨激昂的讲话,他提到:“作为一名师院的学子我们不应该丢失自己的诚信,我们要时刻牢记师院的校训和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做好表率,为师院树立一个良好的诚信学子形象。

最后,伴随着贵州师范学院校歌的响起,升旗仪式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家观念和学校的归属感,加深了学生在考试及做人各方面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瑶

升国旗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