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从心出发——外国语学院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时间:2017-05-2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响应我校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素质,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的号召,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心理委员组成参赛队,并于5月25日下午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心理运动会。

“5.25”的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大学生自我心理成长和健康,活动的主题是大学生人际交往和互助问题,口号为“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下午3:4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团委书记罗荣到场观看方阵表演及比赛并全程陪同。我院参赛代表队有幸作为各学院代表队的领操方队,带领大家共同表演“勇往直前”手语操,为运动会比赛拉开序幕。

运动会各项赛事在开幕式后随即开始。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无敌风火轮,我院参赛选手合力协作带动布履带向前滚动到达终点。之后的合力运球、珠行万里、多人多足等比赛项目同样考验团体的共同作战能力,大家同样激情热血,合作有序的完成。

通过各项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团体比赛,我院团队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友谊、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同时领悟到心理健康,阳光向上对于大学生活的必要与可贵。相信我院学子必将从心出发,大爱生活,活出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团队展示

 

无敌风火轮

合力运球

毛毛虫行走

 

珠行万里

多人多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