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管理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7-05-27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兰园3楼学生活动室举办宿舍管理讨论会。会议旨在召集学生对“外国语学院党建进宿舍活动实施方案”和“外国语学院宿舍4s管理方案”展开讨论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加强外国语学院宿舍管理,科学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打造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冯康主持,外国语学院各班班长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在讨论会中,冯康向参会同学详细讲解了两个方案的相关细则和文件要求,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以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使后期各项宿舍活动得到有效开展。随后,同学们开展积极、热烈的讨论,就两个方案如何开展、开展形式、活动内容等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讨论会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会议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会议中,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不仅能够使方案实施能够更贴近实际、贴近学生,同时也能充分发挥学生在参与学院管理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