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时间:2017-06-22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明德楼516教室顺利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团委书记罗荣,辅导员冯康、张静、卢静参加了此次会议,到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各班班长。此次大会由原学生会主席班娜主持。

大会开始,罗荣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总体介绍。她对团委学生会老成员两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担当责任使命的新成员寄予厚望。罗荣告诫同学们,每个人都应做好自我定位,学会互相帮助、互相沟通,争取做好团体的“火车头”。紧接着,由院领导为学生会辛勤工作的老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他们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和感谢并祝愿我院学生会越来越辉煌。大会进行激动人心的议程---竞选议程。首先由班娜宣读选举规则,每个候选人依次按照部门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后投票表决,票高者胜。经过统票之后,陈涛以最高票107票成功竞选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谢子帝、林子颀、夏长琴分别以97、73、66同时票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主席团竞选完毕后,各部门依次进行竞选。

最后,刘红玲对此次换届做出了总结。她表示院学生会团委是学生队伍的最高管理团队,成员应该具备高政治素养、强组织能力和奉献服务精神,作为学生角色一是要在学习上做好表率,二是要学会工学交替,学习和管理工作两不误。她通过责任担当、思想高度、学习力、行动力几个关键词,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殷期望,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对他们寄语的厚望,通过管理平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彰显出自我风采,个人成长伴随着团队进步,做好老带新工作,通过传承、创新、超越开启新一届的工作,沿袭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传承、能力传承,快速进入角色,以创新、与时俱进的新姿态开展各项工作,引领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跨越。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讲话

竞职演说

现场计票

领导老师与新任学生会干部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