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志愿队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时间:2017-08-31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方案经过前期的研讨和部署,终于在8月29日下午,我院2017级迎新志愿队80名学生于明德楼516教室召开了简要的工作启动会,所有志愿者同心协力,开始紧张筹备迎新工作。

会议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涛简要介绍迎新工作的主要任务、分组情况、时间安排和分工情况,他希望经过明确的分工和安排后所有的志愿者能听从安排,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接着,团委书记罗荣对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学生会工作者近期以来的辛勤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在工作期间,各个组的组长要付起责任,每个同学要听从安排,准时准点,拿出大学生应有的态度和素质,营造一个温馨融洽的氛围,让家长肯定我们的服务,相信我们的水平。第二,工作要有始有终,前期工作做好并不带表成功,即使再辛苦,同学们也要本着一颗奉献的心,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机动灵活,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她预祝此次期待已久的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结束后,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正式实施。所有同学赴致远楼停车场,将迎新会场布置的桌椅搬到凤凰广场注册点和家长休息区。搬运的过程中,同学们两两合作,井然有序,下午2点,注册点和休息区的摆点工作迅速完成。摆点布置工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此次迎新工作定当圆满完成。

磨刀不费砍材功。迎新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我院院领导和老师近期的反复商榷和研讨后,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展。迎新现场的布置是此次迎新工作的基础,让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得到预热,为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收官打下基础。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