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语言实验室安全培训

时间:2017-09-07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是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重点之一。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基于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于9月5日下午在明义楼道德讲堂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安全培训。培训由我院语言实验室李菁菁老师主讲。

李菁菁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使用的重要性。她指出同学们在使用实验室设备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以确保实验器材正常使用,避免事故的发生。除此之外,针对目前语音室安全防范的重点,结合我们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10条与实验室安全相关的要求,树立和强化2017级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努力消除各种安全事故隐患,保证了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

最后,李菁菁从防火、防电、防水、防盗等方面为大家简要讲解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2017级新生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也对在场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以确保各位同学在实验室进行学习时能够有良好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新入校的同学们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安全是重中之重,是不可忽视的,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全校师生应共同努力,共建和谐美好的平安校园。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罗泳


安全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