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学生党员发展

时间:2017-09-06 2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开展了第三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担任主讲人,向全体新生介绍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首先,张静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委、党支部的设置情况以及党员情况。接着,她从党员发展的三个重要文件着手,用“三个充分体现”说明了党员发展的地位与作用。随后,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本内容,着重强调了党员发展的指导原则、总要求等。

最后,张静重点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主要从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接收阶段和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阶段等五个方面说明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