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17-09-08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由创新学院执行副院长、副教授杜宏博作专题报告。

首先,他通过举事例和论证点的方式向所有新生阐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概念。当讲到成功时,杜教授激情澎湃的笑脸也感染了一群群正准备接受新知识的同学们。他告诉新生们,学校给予创业创新的政策是非常好的,不仅提供免费的场地,还提供了技术支持与一定的资金。作为当代大学生,既要增加学术能力,也要提高综合能力,尤其对于文科生,要全面发展,这为大家以后的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

此次讲座,大大加强了学生们的创业创新意识,相信在创新创业政策的支持和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我院学子定能挖掘潜能,点燃创业梦想。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杜宏博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