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鹤繁花心意暖,桃熟礼至芝兰醉—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7-09-11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片言之赐,皆事师也。在第33届教师节临之际,为给我院全体老师送出节日祝福,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组织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并非购买礼品赠送,而是全体学生会成员亲手制作手工工艺品为老师们的教师节礼物。老师们收到礼物非常惊喜,纷纷表示感谢,同学们的贴心举动收到了一致好评。

9月8日上午,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主席的组织下于明义楼1楼张贴横幅、手折纸花和撰写贺卡。此次活动的别致之处便是学生自己动手制作礼物,我院学生会的女同学们连夜手折了120朵纸花,并用牛皮纸包成小束,分别赠送给老师们。这每一朵花倾注了同学们真挚的感恩和祝愿,每一句话都代表了同学们的爱戴和祝福。老师们收到礼物都非常的惊喜,纷纷对同学们的贴心礼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达到人生的高度。学院领导收到同学们的礼物后也激动不已,为我院有这一批贴心的学生而感到温暖和骄傲,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以老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铭记老师的恩惠,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励志成为一名未来优秀的人民教师。此次的活动内容被领导和老师所赞誉,给老师们带来了真正的开心和快乐,别致的礼物和学生的真情陪伴老师度过了一个别致的教师节。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这一支粉笔写就人生轨迹,两鬓染霜谱写绚丽篇章,三尺讲台承载灿烂辉煌。百年树人值得世人爱戴,而您却自称园丁,愿这一声问候温暖一生,这一支纸花芳香一世。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同学们亲手为老师们制作鲜花

赠送祝福卡片和纸折鲜花

心意暖暖

为老师送上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