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基本理论,永葆党员先进”——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7-10-12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义楼528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张静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张静主持。

首先,张静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学员的选拔条件及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接着,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做好学习笔记,不能无故缺旷、请假等。最后,她向大家说明了考核的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培训,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红玲作了题为《学好基本理论,永葆党员先进》的首场培训讲座。她从新党章入手,着重讲述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等学习的重大意义及相关理论精髓。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她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勤思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服务、奉献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作专题讲座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