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认真研读党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二讲

时间:2017-10-13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二讲——“端正入党动机,认真研读党章”。此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罗荣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罗荣首先以“为什么要入党?”引出讲座的主题,并通过提问的形式了解培训学员的入党原因,强调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她讲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通过举例子的方法系统而详实地对大学生容易出现的不正确入党动机的表现分六大类型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随后,罗荣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从理论修养、社会实践、自律意识等方面告知同学们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以期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罗荣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给同学们重点强调了28个字:“学习理论,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严于律己,尊重模范,艰苦朴素,勤奋好学”。同时,她讲述了党章的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认真研读、加深理解。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罗荣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