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计划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英语学科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17-10-21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宁静楼151多功能厅举行了“国培计划(2017)”——贵州省特岗计划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英语学科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院长、英语学科国培首席专家余学军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教授出席了结业典礼。培训项目教学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及助理等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九十七名特岗骨干教师学员悉数到场。

在结业典礼上,余学军首先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她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高度赞扬了学员们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的精神。余学军还对参训的学员们提出了训后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回到各自的岗位上之后,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更多的教师分享、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还希望参训学员们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和外国语学院的指导教师们加强联系,将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促进个人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开拓专业发展道路。

余学军讲话结束之后,为培训项目评选出的优秀教学设计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培训项目共评出优秀学员十余名,这些优秀学员均是在培训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工作的参训学员。

最后,参会领导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国培计划”——贵州省特岗计划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英语学科培训班共培训小学教师九十七人。在培训期间,项目通过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案例分享、参与式学习、专家指导、跟岗实践、“工作坊”等方式,为学员们带来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讲座与活动,圆满完成了本次项目培训工作。

文/图 屠国勇   审核/余学军


余学军讲话


结业典礼现场


学院领导与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