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前往贵阳万丽酒店看望2014级旅游英语实习生——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7-10-22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状况,掌握实习生实习动态,帮助实习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组成员王涛老师来到位于金阳的贵阳万丽酒店看望在这里实习的2014级旅游英语班7位实习生。得到万丽酒店总经理龚庆文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罗顺宁先生,以及酒店其他部门负责人的热情迎接。

这批实习生自2017年8月入职万丽酒店以来,按照酒店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客房部等一线部门实习。在座谈会上,龚庆文代表贵阳万丽酒店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贵州师范学院旅游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我院2014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丁秋惠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和其他同学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和个人感悟。

最后王涛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各位实习生表示亲切的慰问,鼓励他们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同学们刚刚实习不到两个月,在实习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不少不如意的事情,但万事开头难,我们的实习就是要发现自己的不足,通过实习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遇见了具体的困难,要学会沟通解决。最后王涛和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学生所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王涛强调,同学们要团结,互相帮助,遇见问题一同协商解决,同学们现在是踏入职场的第一步,如何走好这一步,关键是同学们要用心去体会,不要嫌事小而不为,不要嫌事繁而退怯,要迎难而上。

虽然实习才不到两个月,但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特别是在穿着、礼仪、表达、沟通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文/图 王涛   审核/杨秀岚


龚庆文总经理上台发言


实习生丁秋惠上台分享酒店实习体会


王涛和酒店实习生代表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