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7-10-27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中午,繁星外语社新生见面会在文韬苑学术讲堂顺利举行。此次新生见面会由繁星外语社主席团负责,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老师参会,繁星外语社所有新社员参与。

首先,由繁星外语社会长王欣煜主持会议。王欣煜表示繁星外语社和外国语学院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都得到锻炼,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在社团中收获自己的实践经验。

然后,罗荣老师介绍繁星外语社的相关学分制管理。介绍了社团历史及发展方向,社团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责。社团将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为我校莘莘学子提供平台,展现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扩大交际圈,增进彼此的友谊,相互合作学习,扩大社团影响力范围,在师院创造出更浓烈的外语学习气氛。

通过此次繁星外语社新生见面会的举办,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了解,对社团及团队成员建立了情感,对以后的部门工作分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扩展了学生的第二课堂的丰富性。在接下来的相处时间里,希望利用好新鲜的血液把繁星外语社打造得更好。

文 /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罗荣讲解社团学分制

繁星外语社新生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