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杨秀岚一行赴安顺三联学校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我校实习生——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十)

时间:2017-10-30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2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及实习指导教师王勇按照学院实习巡视工作安排赴安顺三联学校举行了我校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慰问我校实习生,了解他们的实习生活状况。

10月26日上午,杨秀岚一行顺利到达安顺三联学校,受到了三联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10点40分,双方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生一起齐聚三联学校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三联学校副校长胡华磊亲自汇报了我校实习生实习安排的情况。下午4点,我院院领导与三联学校领导及全体员工一起,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确立了今后的合作方式,一致认为这是互利共赢的好事。此外,此次巡视还安排了英语组集体备课,听实习生讲课、评课等事宜。

通过与实习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我们了解到了实习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胡华磊副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实习生以校为家,努力做好实习指导教师安排的各类工作杨秀岚对三联学校支持我院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与三联学校长期合作的意愿,询问了实习生在三联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各位实习指导教师表示,四名实习生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好学,相互之间关系和谐,亦师亦友。实习同学表示此次实习收获颇多,不仅学会了如何教学,也学会了如何管理学生,期待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能够更多的参与教学,锻炼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也表示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既开心,又激动。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安排,虚心学习,做好实习指导教师安排的工作。临行前,杨秀岚再三叮嘱实习生们注意安全,努力工作,争取更多的教学实践,为毕业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实习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搞好实习工作,对教育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抓好抓实这项工作,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文/图 王勇   审核/杨秀岚

安顺三联学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参加安顺三联学校英语组集体备课

与安顺三联集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