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亚特兰蒂斯酒店校园 创新创业宣讲会

时间:2017-11-05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11月3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携手亚特兰蒂斯酒店于文韬院道德讲堂召开了校园宣讲会—亚特兰蒂斯酒店文化与世界旅游目的地发展。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宣讲高度重视,事前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筹划,特邀请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总监Kevin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贵州代表处陈忠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我院所有旅游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亚特兰蒂斯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总监Kevin主讲。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在一个短片中了解亚特兰蒂斯酒店的起源与发展,随后Kevin以在三亚的即将运行的亚斯兰蒂斯酒店为例,向大家介绍酒店的项目概况、配套设施和员工待遇。Kevin说到,酒店员工不仅有各种福利,并且考虑到员工的发展前景,酒店在员工到岗之后会有一系列的培训,并且在工作十二个月后,可以申请调职分布于其他国家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工作。Kevin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不仅要学好本专业,也可以学习其他的小语种,为自己增加亮点。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Kevin也耐心为大家解答。最后Kevin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回答关于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概况,答对的同学,Kevin都送上准备的小礼物,全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活动接近尾声,陈忠发言,他说到,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酒店,作为旅游英语专业的学生,要多思考这个专业需要做的是什么,明确自己的目标,才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一定要付出行动以达成目标。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接触酒店行业,了解酒店的运行等,更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有更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符合实际的判定。作为旅游英语专业的学生,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要多学习,多实践,才能有突破性的发展。

文/图 罗荣  审核/余学军


Kevin老师宣讲中


陈忠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陈忠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