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02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举行了“办知识竞赛,深学十九大”——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学生党员罗蓉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部分学生党员及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题型主要有选择题与简答题,题目内容涵盖十九大召开时间、大会主题、教育及民生等具体知识点。比赛过程中,参与竞赛的13名同学踊跃答题,反应迅速,表现出敏捷的反应能力及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2016级旅游英语二班尹玉在简答题环节表现非常突出,最后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陆镇和童传静获二等奖,王欣煜、王月、袁燕芳和余俊美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选手答题中


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