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领航》

时间:2017-12-03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1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观看了专题片《领航》,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视频。

该片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的各项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前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片,并深受感动。观看结束后,大家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能力素质,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同学发言中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