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基础英语》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实施论证会

时间:2017-12-08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8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实施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主持,副院长罗泳及该课程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余学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余学军从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材料、一流教学方法和一流教学管理五个方面梳理了建设思路并提出了要求。

同时,项目组教师结合今年10月份参加北京高校外语课堂的智慧教学设计研修班的学习收获,就教学理念的再度更新、教学方法的革新、教学资源的建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余学军强调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课程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项目组各位老师能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和撰写项目的建设规划,力争将《基础英语》课程打造成为一门具有特色鲜明的课程。

文/图 岑艳琳  审核/罗泳


 余学军梳理课程建设的思路

课程项目成员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