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教育会

时间:2017-12-18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9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中日中午,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杜绝安全隐患,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组织召开,院长余学军出席会议。

刘红玲在会上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近期组织的辅导员进宿舍检查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学生宿舍暂未发现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希望老师们能做好监督,长抓不懈、警钟长鸣。随后,她列举了近期高校发生的一些火灾案例,以他人的惨痛作为警示,强调一旦发现任何违规物品和危险行为绝不姑息。最后,她提示教职工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提醒教职工注意警示防火、防交通安全、防饮食安全、防网络借贷、防滑防摔、防传销、防暴恐事件、特别强调防西方恶势力的渗透等危险事件的发生。

这次教职工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不仅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更是警示教师对学生安全意识的教育。望老师及学生能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学习环境、生活坏境。

文/图 罗荣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