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领导述职大会

时间:2017-12-17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0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述职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余学军介绍述职会议的目的,她说按照学校目标绩效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面向全体教职工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这是学院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的体现。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一年的党建思政工作,她从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2017思想政治评估、宣传思想工作几个方面进行述职,这也是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评议。余学军从学院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践平台、师生学科专业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对外交流等多方面述职。述职结束,教职工对学院一年的工作开展研讨,群策群力,集思广义共同规划下一年学院的工作。

年终述职工作让全体教职工从整体层面了解了学院一年来的党政工作,是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述职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展望过去是为了更好的规划未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图 潘开艳  审核/刘红玲

述职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