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师德,创先锋——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7 21: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0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创先争优”外国语学院党委“五先进二先锋”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和全体党员老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主持。

刘红玲结合“两学一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学院党委的“五先进二先锋”创先争优评比是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每年在党内开展一次评比表彰,通过评比表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它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项目之一,号召全体教师党员树创师德,树先锋,评比由两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分别评选出教学先进岗、科研先进岗、管理先进岗、服务先进岗、师德先锋和教育教学改革先锋共12名,学习先进岗将在学生党支部选拔产生。最后,由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泳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

文/图 闵炜  审核/刘红玲

院领导给师德先锋颁奖

余学军给教学先锋颁奖

院领导和获奖者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