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如期开展“法语小课堂”活动

时间:2018-06-21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1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法语知识的学习,提高大家学习法语的兴趣,6月19日繁星外语社法语社在明义楼教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六次“法语小课堂”活动,此次活动由法语社成员张学斌负责组织学习。

在开始前,张学斌让前来学习法语知识的同学们复习并默记之前学过的法语数字,然后再通过自己说中文,同学们回答其对应的法语单词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以此来了解大家对之前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随后,上课期间,张学斌运用板书内容、播放语音等方式来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如“桌子,椅子,杯子”等等关于日常生活用品的法语单词。在张学斌同学细致、生动、幽默地讲解下,同学们学会了不少的法语单词的准确发音。最后,45分钟的法语小课堂在下课铃声响起时圆满结束。

法语小课堂是法语社每周的常规活动,通过学习简单的法语单词和基础的法语表达让同学们了解法语、爱上法语,用语言打开探索法国文化的大门,体会不一样的法兰西风情。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法语授课

播放单词发音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