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25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2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韬院学术讲堂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专职辅导员冯康、卢静出席会议,第44期、4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4期发展对象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康主持。

会议开始,刘红玲首先对去年参与“党建进班级”、“党建进宿舍”学生党员的工作给与肯定,肯定他们过去一年为班级建设、宿舍管理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刘红玲说到,“党建进宿舍”和“党建进班级”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之一。这项工作于党员学生来说,不仅能培育个人的党性意识,更能通过这个平台去服务大家,磨练自我;于班级和学院宿舍来说,能有效改善班风、学风、改善宿舍氛围、防范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会上,刘红玲对新一届参与“党建进班级”、“党建进宿舍”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大家能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多与其他已经参加该项工作的学生党员沟通交流,吸取一些宝贵经验,随时以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普通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由“党建进宿舍”、“党建进班级”两个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与学生党员已经分享了个人开展工作的经验和个人体会。发言完毕后,学院分别对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及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由冯康对下一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此次推进会促进了新老党建进工作者的经验交流,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也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新一轮的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