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18-06-28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8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的党员教育基地。

首先,全体党员在宣誓区整齐列队,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自由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的党史展示区、廉政文化区等,通过观摩图片、奖杯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当参观到周恩来、彭德怀等革命先烈们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时,当看到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时,当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映入眼帘时,党员们无一不为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