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五)――学业发展规划教育

时间:2018-09-06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6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为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学业发展规划教育”的讲座,院长余学军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初入大学,同学们难免会有情绪上的焦虑,尤其是对专业学习与发展前景,更是困惑重重。鉴于此,余学军仔细地为学生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学位层次、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等概况,并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规划。她指出,外院师资力量庞大,学缘结构良好,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和实用型人才,从专业设置、师资配置、课程开设、交流途径、实践形式诸方面为学生构建了一个完备系统的学习平台。除此之外,学院每年聘请2名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再加上第二外语课程的开设,我院创立了一个具有国际语言文化学习交流的环境。另外,余学军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的获奖情况,并对专业分流方案、交换生的要求、教师资格证与学士学位证的获取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余学军院长的精彩讲话,给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让他们不仅了解了外国语学院,而且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走向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余院长给新生详解学科特色及现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