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送福,师恩难忘——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8-09-11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1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达对他们的敬爱之情,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此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主要以制作感恩视频、赠送鲜花和祝福卡片、横幅上签祝福语的形式,送上外国语学院学生对全体老师最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刚进校的新生们也积极参与为老师送祝福的活动中,在他们辛苦的军训期间,不忘把对老师的祝福写在贺卡上。

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带着贺卡前往我院老师办公室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老师们收到礼物和祝福时都喜笑颜开。李向群、谢永琼、王勇作为老师代表感谢同学们的祝福,也祝愿我院同学学习进步,成长成才。院党委书记刘红玲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学生会成员用心组织这样朴实真诚的感恩活动,希望我院同学们都能越来越优秀。最后,辅导员张静、卢静、冯康老师与学生会代表们一起合影留念,为这场温情满满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划上句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三尺讲台就是教师的人生舞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把毕生学识传授给学生,身体力行地影响学生。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全体学生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伟大而平凡的教师们致敬!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学生给领导送上祝福

学生在横幅上留下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