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9-30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9日,繁星外语社招新工作在鉴湖旁拉开了帷幕,与全校各社团开启了“百团大战”,“小萌新”们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稳定进行。

一大早,繁星外语社主席冉文杰,副主席赵彬洋就早早的赶到现场,认真准备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到了全校师生放学时间,七个分社的社长立刻赶到现场,宣传介绍各分社的基本概况和特色活动。外籍教师Peggy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宣传,外教的到来,无疑为繁星外语社招新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提高了社团知名度和影响力。截止到下午六点招新工作结束之时,已有近两百多人领取了报名表。当晚九点,各分社负责人在明义楼527、528教室进行招新面试,历时一个半小时,2018年社团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这群可爱又有活力的“小萌新”能在繁星外语社开心的学习、成长,让“繁星”更加璀璨。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新生报名中

外教Peggy来访

合照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