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8-10-09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促进新老成员的交流,让新成员尽快熟悉和融入学生会大家庭,10月8日中午,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院团委书记罗荣、2018级辅导员卢静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夏长琴主持。

会议伊始,夏长琴全面总结了学生会招新工作,并强调新成员有三个月的考核期,要求新成员们要有责任心,要“在其位,谋其职”。关于晨检工作,夏长琴希望检查人员做到工作具体化,记录详细化和规范化。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对各部新成员的欢迎和期待。各部长介绍结束后,卢静鼓励新成员,表扬他们能在160人的面试中脱颖而出,都很出类拔萃,希望他们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现自身才能,为2018级的同学们做好榜样。

会议最后,罗荣讲话,她用亲切的话语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叮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团结友爱,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不怕困难,努力展现出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除此之外,她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希望新成员们能利用好四年的大学时光,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会为学院的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团委书记罗荣讲话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