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口语社邀您感受不一样的文化

时间:2018-10-29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0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这个落叶纷纷,充满金黄色丰收气息的季节,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口语社在文化长廊举办了一场有趣的感受西方文化活动。整个活动的气氛,在繁星外语社口语社的小伙伴们的精心布置下显得热闹又愉悦。外籍教师Peggy、Yanury,外国语学院老师李向群、户晓娟、黄琼、物电学院何毅和人事处常秀红老师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还吸引了很多外国留学生的加入。

活动现场被许多类似蜘蛛网的绒线装饰着,角落里也放着许多南瓜,幽灵娃娃,道具和各色糖果,再加上那激动人心的音乐,给人放松愉悦的感觉。整个活动有三个游戏。第一个是神秘的箱子。箱子里装有触感类似于眼球和大脑等的物体,猜想所摸到的物体像什么,猜对有小礼品。第二个是趣味吃饼干。此游戏有一副卡通猫画像,猫尾巴与画像分离。参与游戏的两个人里,一个人把眼睛蒙起来拿着猫尾巴转五圈,另一个人用英语给同伴指导方向,直到同伴把猫尾巴正确地贴到画像上,顺利完成可得到曲奇饼作为奖励。第三个是摇盒子。参与者一起用手肘夹住装满纸团的盒子,把盒子口朝下,剧烈的摇晃盒子,先把纸团倒完者获胜。

带着面具,化妆成不同角色的老师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拍照,玩游戏,讲故事。大家都争着与外教老师还有现场的几个可爱的小朋友合照。留学生们也参与进来,体验各种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的身心,也让大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西方文化,增进了中西文化的交流。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