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解惑,筑专业根基——外国语学院”党建+暖心助力成长”系列活动(四)助力专业四级考试

时间:2018-11-12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给英语师范生传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解决答疑同学们在备考中遇到的困题,帮助大家在备考复习中提高复习效率,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在文韬院学术讲堂举办“党建+暖心助力成长”主题讲座四——助力专业四级考试。我院程俊龙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180多名英语师范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程俊龙做自我介绍,他多次指导我院同学参加外研社杯等全国比赛获奖,具有较强的师范技能。讲座伊始,程俊龙以做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专业四级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其进行分析,让同学们了解目前自己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确立清晰的目标。接着,程俊龙老师以“考什么、怎么考”为切入点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什么,他从试题选材方面讲授备考的途径,传达备考方向。针对怎么考,程俊龙老师以2018年专业四级考试真题为例进行讲解,详细地为同学们分析题型,传授解题技巧,并叮嘱同学们重视听力,可以从听广播、做听力真题来提升自己的听力能力。随后,程俊龙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在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充分考试准备的同时,也要合理分配时间和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意义重大的考试。讲座最后,程俊龙老师送给同学们“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和“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两句话来激励同学们学习必须付出行动,坚持不懈。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对英语师范生来说,是未来就业的敲门砖,此次讲座的举办,无不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未来就业的重视,对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有着迷雾点灯的意义,同学们会对专业四级考试有更清楚的认识,缓解考前焦虑,为自己的专业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