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而唱,与声同行—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英文歌唱大赛

时间:2018-11-2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7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繁星外语社联合承办的2018年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英文歌唱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书记罗荣和繁星社指导老师卢静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本次大赛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庭希、黄涵、郑业伟以及外教Ms.peggy 5名老师担任评委。精彩绝伦的比赛吸引了我校留学生和多个学院学生前来观看。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两两分组进行合唱,评委为选手打分,排名前8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独唱环节,经过两轮角逐后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比赛在一曲由全体参赛选手合唱的Faith中拉开了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两轮比赛环节有序进行,精彩纷呈。《see you again》让大家都沉浸在悦耳的琴声和美妙的歌声中;活泼可爱的《Lmon tree》和《Baby》,令人身心愉悦;夺人耳目的《Love the way you lie》,空灵的嗓音加上节奏感十足的rap,嗨翻全场;《I need a doctor》像一个娓娓道来的倾诉者,打破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如同一幅幅画卷缓缓呈现在观众眼前,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步入音乐的殿堂。比赛间隙,校艺术团和留学生带来的助阵节目,让现场气氛再次沸腾,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选手李宜桐以9.88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夏鑫鑫、吴伟庆翔获得二等奖,邓洪婷、龚玉雯、张露获得三等奖,其余五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英文歌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我潜力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呈现出师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和英语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明年相聚,再享音乐盛宴。

文/图 罗荣  审核/李振国

 

选手激情高歌

分组对唱

分组对唱

蒙古留学生歌曲演绎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