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戏剧社“创新杯英文戏剧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4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4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由“创新杯”杂志社赞助、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戏剧社举办的第三届英文戏剧比赛决赛于12月3日晚7点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结束。7组晋级决赛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两个单项奖。学院领导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赛前对本次大赛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指导;戏剧社指导老师杨瑞娥、郑亚伟、叶少晖以及外籍教师Peggy、Yanuary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出席了决赛,比赛共吸引来自全院400名学生观看。

此次比赛以红色革命年代为主题,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表演过程中,全场掌声不断。选手们用流利的英文、全情投入的演出、设计巧妙的舞美演绎了一段段国恨家仇、激情满溢的红色年代,为观众和评委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场视听盛宴。通过他们台下用心的准备和台上极佳的表现力,让我们无不被他们对英语学习及使用的极大热忱所感动。其中来自教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商学院18级新生组成的“粥队”带来的《梨园魂》一度将当晚的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酣畅淋漓的表演令观众仿佛置身于当时国难当头的历史情境中。经过对语言、表演及团队配合三重考量,粥队、锋芒战队等五组率先进入第二轮进行5分钟的即兴表演,《嗝嗝老师》、《家有儿女》等经典影视剧片段也以全新模式被选手们演绎出来。经过两轮比赛的综合得分,最终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梨园魂》剧组粥队获得一等奖,并包揽“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梦之队获得二等奖、Immortal队获得三等奖,锋芒战队和TOP CFT队并列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上台为选手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英文戏剧比赛让更多热爱英语的同学有了尽情展示自我的平台,使知识与表演完美融合,通过红色主题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对英语的兴趣在舞台上高涨,对祖国的热爱和和平的向往在演绎中加深。

文/图 卢静  审核/余学军

粥队的《梨园魂》

Immortal队《租借的故事》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