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签名活动

时间:2018-12-06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6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提高大学生宪法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12月4日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三楼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签名活动。外国语学院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繁星外语社培园社的成员们围绕着“知律法于心,守法律于行”的主题,向过往的师生们介绍本次活动,为大家普及宪法知识、解答疑惑,全院师生踊跃参与,在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一刻,他们签下的不仅是自己的名字,也是对宪法的一个承诺。承诺会拥护宪法遵守宪法,做一个与法同行的大学生。最后,随着名字逐渐写满了横幅,“宪法日”横幅签名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以及对宪法的敬畏,在推动校园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维护校园内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院领导老师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